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01日 15:38  点击:[]

关于做好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的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整洁、和谐、有序、文明、积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定于201831日—2日进行全校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各学院负责组织好本学院职工和学生搞好所住公寓、宿舍室内卫生和所在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公共责任区环境卫生。

二是机关各处室负责打扫所在办公室室内卫生,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垃圾、无杂物。

三是后勤处等有关处室负责搞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负责搞好宿舍楼道及厕所卫生和室外环境卫生;搞好教学楼、公共实验楼室内外卫生和公共楼宇的厕所卫生等。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将于34日分组进行检查。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

201831

上一条:关于2018年学校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用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