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学校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8年03月02日 08:14  点击:[]

关于2018年学校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防控

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内教督函20182)文件精神,学校将由校领导带队,成立5个督导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和安全风险防控进行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834日全天

二、督查内容

(一)开学条件保障。重点检查组织师生按时返校特别是毕业生和研究生的返校情况、行政管理和服务人员到岗情况、教材准备以及课程安排等情况;学生资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实验室、实习实训及多媒体教室保障情况;后勤保障情况;经费保障机制落实情况;开学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二)校舍安全管理。重点检查校舍隐患排查情况。

三)食品与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重点检查食品与饮用水安全管理情况。

四)校车安全管理。重点检查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和校车安全管理情况。

(五)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重点检查“三防”建设落实情况;重点领域治理情况;校园安全稳定情况;防范非法入侵校园导致学生伤亡情况;校园欺凌和暴力治理情况;校园周边综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小学安全教育情况等。

(六)办公室、教室、宿舍卫生。

三、督查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以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促进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围绕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自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够自行整改的要立即自行整改;不能自行整改的,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的措施和时间。各督导组将督查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将电子版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guosp@126.com

四、督导小组名单

第一组:

组长:侯晨曦

成员:张文(联系人)、王忠东、付建军、郭文瑞

负责单位: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监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西区学生公寓、西区学生餐厅。

第二组:

组长:芒来

成员:陈世体(联系人)、王永明、刘廷玺、石瑞峰

负责单位: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漠治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新校区教学楼、新校区学生公寓、新校区学生餐厅。

第三组:

组长:王春光

成员:牟献友(联系人)、姜体忠、靳小平、郭政文

负责单位: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西区教学楼。

第四组:

组长:乔彪

成员:赵学刚(联系人)、冀兆荣、郭炜、李伟威

负责单位:农学院、林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东区学生公寓、东区教学楼、东区学生餐厅、校医院、交通运输中心。

第五组:

组长:哈斯巴根

成员:郑培亮(联系人)、王平平、张旭、白海林

负责单位: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基础教育中心(附中和幼儿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理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832

 

上一条:处级干部新的请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