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8年04月25日 11:22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学校决定“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为429日至51日,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42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42930(星期日、星期一)放假调休;51(星期二、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2(星期三)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安排好教学工作,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51日起,学校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值班人员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

 请各单位将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值班表于427日下午下班之前,分别报送至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电子邮箱分别为:

 党政办nndZQX@imau.edu.cn

 保卫处glx19760505@163.com

 

                                            党政办公室

                                          2018424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