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领导深入各处级单位调研的通知

2018年08月22日 18:27  点击:[]

关于校领导深入各处级单位调研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校长高聚林、副校长刘廷玺等校领导拟于9月份深入各处级单位进行调研。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本单位的书面汇报材料。书面汇报材料主要聚焦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工作现状,要突出工作特色亮点;二是问题查摆,要找准问题,找对结症;三是进一步落实“十三五”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办法。汇报材料要聚焦主题,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材料完成后经分管(联系)领导阅批后,于8月底前交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18822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用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