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内蒙古农业大学知名校友名录的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17:35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教学、处级单位:

为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更好地实现学校“以评促建”工作目标,促进母校的内涵式发展。我校研制并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安排方案》的通知。经20181015日学校党委会议通过,学校将制作《知名校友集》以搭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与校友联络感情、为母校和校友服务,更好地促进学校全面发展。请相关学院指定领导负责按要求提供本单位材料。于1026日报送校友会(行政楼201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材料,发送到NNDXQB@126.COM邮箱。

征集范围和要求:

1、收集范围:行政正厅级以上干部(涵盖各旗县县级四大班子一把手);校外二级教授以上人员、长江学者、两院院士、杰青;自治区级以上劳模、全国人大、政协代表;上市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中央政治局领导视察过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

2、征集内容:校友名录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入校时间、学院(系)、专业班级、离校(毕业)时间、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手机号、邮箱、qq、通讯地址)、个人简介(学习经历、目前工作和事业发展概况、奖励成果等信息,字数应控制在800字以内),校友照片1-2张(工作照、证件照或生活照,单张照片大小不低于3M)。

3、负责人:汪建平 电话:4309406 13074759967

联系人:曹恪 电话:4315181 15848929070

   附件1:内蒙古农业大学知名校友名录汇总表

   附件2:个人简介

党政办公室

20181016

 

上一条:关于报送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工作落实情况自查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档案数字化系统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