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5:49  点击:[]


 

各处级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请各单位提前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制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2018年度工作。对本单位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概括总结,工作总结要全面详实、层次分明、数据准确、叙述清楚,并简要说明所采取的主要措施、经验等。

二、科学筹划2019年度工作。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 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当。

三、材料成稿后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于20181215日(周六)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wz123123@imau.edu.cn

 

 

         党政办公室

         2018115

 

上一条:关于公务接待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工作落实情况自查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