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

2021年04月29日 15:47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9:00,党政办党支部书记王永明组织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前,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通过自学和举办早读班、晚读班、周四下午集中学习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四个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永明结合自身岗位的实际工作,谈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得到的启示,即实事求是、统一战线、党指挥枪三个方面作了认真交流发言;党支部宣传委员叶德成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查阅资料,对比了新旧民主主义革命,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形成的三个阶段,进一步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伟大意义,再次感悟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支部统战委员赵秋霞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根本原因、基本经验、伟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党支部其它党员就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纷纷发言积极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永明要求,要通过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党学习教育第二、三专题研讨交流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