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内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版OA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6:59  点击:[]

关于开展新版OA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投入使用。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并正常使用,学校决定举办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班,特制定本培训方案。
    
一、 培训对象
   
各部门OA部门管理员、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应熟练掌握使用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人员。

    二、 培训内容
    新版OA办公系统基本操作。
   
三、 培训方式
   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四、 培训要求
    1.因本次OA系统为全新改版,与原系统存在较大差异,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OA系统的同志同时参加,以便尽快熟悉新系统;
 
    2.实行分级培训。学校负责对各单位OA管理员和参加培训班教职工的培训,各单位OA管理员负责对本单位领导及未参加培训班教职工的培训。此次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在使用OA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首先要与部门OA信息管理员联系。

    五、 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地点:信息与网络中心培训室(新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楼东侧)

培训时间:418(本次培训分上下午两场,两场内容相同,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任意选择)

上午:9:00-11:00  

   下午:3:00- 5:00

    六、其他事宜

    1、为了加强培训的针对性,提高培训效果,各部门可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于416下午下班前汇总发到wentifq@imau.edu.cn

    2、为了方便交流,请OA部门管理员和各办公室主任在参加培训班时扫二维码加入微信交流群,备注“部门+姓名”;

    3、请各部门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并做好相关培训记录。未尽事宜请与信息与网络中心联系,联系人:王鑫,电话:43191763176)。

党政办公室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8413

 

 

上一条:关于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领导公务用车交费清单的公示

关闭